Datura·玖玥

(苏靖ABO+景琰病弱梗)之子于归20

20

萧景琰醒来的时候已近黄昏。他侧卧在榻上,梅长苏的手臂从身后环住他,温热的胸膛贴着他的后背,胸膛里心脏的跳动传到他的心上,萧景琰心中软得一塌糊涂。

他曾经以为自己永远失去这个人了,没想到有一天会被他索求无度地昏过去,会在他温暖的怀里醒过来,这种事在两年前他连想都不敢想。萧景琰覆上梅长苏放在腰间的手。这一动,梅长苏就醒了,反手握住他的。

“醒了就起来吧。垫点东西,还要去给母亲请安。”

梅长苏搂住萧景琰,在他颈间蹭了蹭。

萧景琰应了一声起身梳洗,在铜镜中看见自己的时候黑了脸。

梅长苏忐忑地站在他身后。

该来的还是得来。

萧景琰倒是没说什么,只是转身就走。梅长苏一惊,急忙把人拉住。

“你去哪啊。”

“我……你这个禽兽,我回我自己房间去。”

萧景琰气结。脖子上那一大片吻痕,这叫他怎么出去见人。这样出去,不是告诉所有人他跟梅长苏做了什么嘛。

“哪里是你自己房间啊。吉婶已经把你的东西都搬到我这了,你要回哪去。”

梅长苏拉住人,细细哄着。

“你看看现在是什么时辰了,你在我这里的事他们早就知道了。”

萧景琰瞪着他。

“怎么,做了还要不承认么,你可是要对我负责的,昨晚可是你……”

梅长苏一脸委屈地看着萧景琰,说道昨晚的时候被萧景琰捂住了嘴。

萧景琰耳根都红透了。他知道梅长苏要说什么。昨晚,是他主动的。

“好啦,去见母亲吧。她备了晚饭,一直在等我们呢。”

梅长苏拉下萧景琰的手握在胸前。

 

梅长苏拉着萧景琰的手穿过大半个宅院去见林静。林静坐在上位,看着两个孩子给她行礼,眼眶就红了。

这一刻,不只是两个孩子,她也等了许久。原本,这里应该坐着四个人,如今,只有她一个了。

“母亲,我会好好待景琰的。”

梅长苏行过礼,抬头就看见林静在拭泪。他知道她想起了故人,但他却不知该如何安慰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

林静拭去眼泪,笑着点头。

“你会待景琰好,我知道,我不担心。来,我做了你们爱吃的,我们一家人好好吃顿饭。”

梅长苏拉着萧景琰的手在宅子里走了这么一遭,明白的不明白的都明白了。蔺晨靠在柱子上,看着甄平和黎纲放鸽子去通知其他人这个消息,飞流在他们旁边,难得地没有想着要把这些鸽子烤来吃,还在一边帮忙。蔺晨失笑。看来,就算萧景琰和梅长苏不想麻烦也不行了,这呼啦啦一大群人过来起哄,好好操办一下是免不了了。

果然,不出一月,天南海北的这些人就都来了。

远在云南的聂铎穆霓凰夫妇,岭南的卫峥夫妇,连野去南楚的言豫津和萧景睿都回来了。这些人呼啦啦出现在萧景琰和梅长苏面前的时候,萧景琰的表情甚是精彩。

整个江左盟的女眷们忙着张罗起来,江左盟的男人们被她们使唤来使唤去,却没有一个人抱怨这些女人反复无常,一个灯笼要换好几次。江左盟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热闹了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4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