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ura·玖玥

(苏靖ABO+景琰病弱梗)之子于归02

02

萧景琰其实不是一个爱哭的人,只是碰上了林殊,他的泪就莫名地多了起来。小时候倒也还不是这样,无论林殊跟他吵架还是受伤,他都没觉得有什么好哭的,只是难过,心疼罢了,毕竟,那时候无论发生什么,他总还是在他身边的。只是他离开他的这十几年,每每想到他,总是忍不住要哭一场。

萧景琰伏在梅长苏的肩头,慢慢地收住眼泪。梅长苏听见他渐渐缓下来的啜泣,慢慢把人扶起来。

“景琰。”

梅长苏微凉的手指缓缓抹去萧景琰面上的泪水。

“快去洗洗吧,这一身的寒气,不洗去是要生病的。”

梅长苏耐心地劝着,萧景琰却铁了心要跟他撒娇一样,攥着他的袖子不撒手,还残留着泪水的大眼睛定定地看住他,带着几分委屈,几分倔强。

梅长苏叹了口气,抚上他微乱的鬓发。

“我去给你找衣服,我陪你过去,好不好。”

萧景琰不出声,只是看着他。

“好,一起去。”

梅长苏牵起他的手站起来,萧景琰顺势站了起来,他就牵着他,用一只手翻出一身素色的长袍,牵着他去了温泉。

蔺晨拎着两只野兔子回来的时候,梅长苏正牵着萧景琰从温泉回来。他穿着素色的袍子,未束腰,梅长苏的衣服穿在他身上略长了几分,轻轻地托在地上。一头乌黑的长发用素白的发带松松挽着,垂在腿窝上面,虽然是雪凰,但这头发也确实长了些。他刚刚洗过温泉,眉眼间还沾着水汽,看上去就像一只妖。

蔺晨捂住飞流直勾勾盯着人看的眼睛。再看,再看你苏哥哥就要关你小黑屋了。

梅长苏看着这一个两个慌忙逃开的人,回头看着默默跟着他的萧景琰,淡淡的梅香萦绕在他的身侧鼻尖。

他的景琰啊,是这世上最漂亮的了。一想到这个得天独厚的人十几年一直心心念念着自己,用药物抑制着泽期,梅长苏的心里即满足又心疼。

不知道,日后会不会有一个人拥有他的景琰,或者,他的景琰还要承受多少个难熬的泽期。

软榻上,萧景琰散开了头发,枕在梅长苏的腿上,明明很累,很困了,却固执地盯着他,不肯睡去。梅长苏握着他的手,哄了又哄,却总是不行。今天的萧景琰很奇怪,眼里含着秋水,一副碰一碰就会碎的样子。

“景琰,睡觉好不好。”

梅长苏又劝了一次,萧景琰却始终盯着他。

“我知道,你怕。”

梅长苏长叹一声,终是妥协了。

“我答应你,我不走。”

梅长苏轻轻地把他扶起来,把他的头放在枕上。

“躺好,我陪你睡。”

说着,梅长苏在萧景琰湿漉漉的目光下除掉了外袍,上了榻,躺在他身边。

可是这样,萧景琰依然不依,翻了个身,把他推到里面去,自己睡在外面,背对着门,还死死攥住他的手,这才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。

萧景琰很快睡着,梅长苏却一直看着他的睡颜。

他的景琰啊,睡觉的样子像个小孩子一样,和十三年前一般无二。

PS:发情期=泽期   信息素=芳泽(仅供O使用,因为B没有香味,A的味道很淡)  抑制剂=露丹(还不知道会不会用上)


评论(11)

热度(5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