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ura·玖玥

(苏靖ABO+景琰病弱梗)之子于归31

31

萧景睿醒来的时候,梅长苏已经带着他们出了金陵城,在城郊的一个小镇上安顿下来。

蔺晨说,萧景琰的身子禁不起回廊州的颠簸了,他们要在小镇上待到萧景琰生产。这个消息传回廊州,夏冬和穆霓凰就呆不住了,交代了卫峥和甄平好好看家,就拉上云飘蓼、晏大夫、吉婶踏上了去金陵的路。

萧景睿一口气喝完乌黑的药汁,正皱着脸待那苦涩消解,一颗酸甜的梅子就被塞进了嘴里。

萧景睿睁眼,言豫津坐在他床边,手里端着一碟梅子。

“我见景琰哥哥吃药的时候,林殊哥哥都会准备这个。蔺少阁主的药跟黄莲水似的,吃个梅子会好过很多。”

萧景睿愣了一刻,随即点点头。

“景琰哥哥醒了吗。”

“……还没。”

言豫津想起蔺晨的话,萧景琰这次动了胎气,非同小可,恐怕到生产前,他都不能下床了。

萧景睿听见萧景琰还没醒,不由担心,就要起身去看他。刚刚坐起来就牵动了腹部,一阵抽痛,人又倒了回去。

言豫津慌忙把人接住,装梅子的碟子都跌在了地上。言豫津见萧景睿缓了一缓,没什么事,舒了一口气,却生气起来。

 “你都这样了,还担心别人。萧景睿,我问你。”

言豫津“霍”地站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萧景睿。萧景睿被他吓了一跳,抬头就对上他怒气冲冲的脸。

“你不知道你自己怀着孩子啊,还跟人打架,伤了我儿子怎么办。”

萧景睿愣愣地看着言豫津,似乎没明白他在说什么。

“还有,你不告而别,要带着我儿子上哪去啊。”

看着一副教训不听话的妻子模样的言豫津,萧景睿张张嘴,却什么都说不出来,红了眼眶,无措地看着言豫津。

“唉~”

言豫津慌了手脚。他几时见过萧景睿哭啊。他手忙脚乱地哄了好一会,最终挫败地塌下肩,倾身,拥住了萧景睿,手一下一下地拍着他的背,安抚着怀中瘦了不少的人。

“我现在知道,为什么景琰哥哥眼圈一红,林殊哥哥就什么脾气都没有了。”

言豫津挫败地低头看着傻愣愣的萧景睿。

“真是,舍不得啊……”

低头,一个吻落在萧景睿的眼角。

听了半天墙角的蔺晨把手拢进袖子里,撇着嘴去看梅长苏和萧景琰了。

萧景睿倒下的时候,蔺少阁主的心里是崩溃的。这一个两个怎么都没有怀孕的人该有的自觉呢,萧景琰就不说了,单说萧景睿,三个多月的身孕,孕期神思不宁不说,还跑去跟人打架。一个萧景琰已经够他忙的了,他也跟着添乱。梅长苏这次进金陵可就带了他一个大夫啊。

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,蔺少阁主在萧景睿昏迷的时候,把所有事情都给言豫津说了,言豫津听完愣了一愣,又哭又笑地骂着萧景睿大傻瓜,也懊恼自己怎么遇到跟萧景睿的事胆子就变小了,脑子就变笨了,差一点连宫羽都给耽误了。

蔺晨表示,他只是被同时倒下的萧家兄弟弄烦了,纯粹想看一场“我究竟爱谁,我该怎么办”的纠结戏码,没想到直接促成了这一对。

蔺少阁主很不开心。


豫津和景睿这一对我就不铺开写了,今天看了一下字数,实在是超出预期了,我没想写这么多的。等景琰生了就结束。下一章蔺无裳会出现。。。好吧,你们其实并不想见他。。。元旦之前就能完结,不一定会有番外,因为我已经在挖另一个坑了,是殊琰的梗,也是个清奇的情况下冒出的清奇的脑洞。就酱~

评论(24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