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ura·玖玥

(苏靖ABO+景琰病弱梗)之子于归30

30

炎炎夏夜,陈喻却在发抖。

梅长苏正在说话。

“陛下以为,区区两万人就可以灭了江左盟么。”

“陛下以为,区区一个夏江就能拿走苏某的项上人头么。”

“陛下以为,出了这皇宫,还有什么事是你能做的了主的。”

“即使在深宫之中,陛下也做不了主。”

“江左盟的人无处不在。就算江左盟不行,还有琅琊阁。”

“我想带景琰走,随时都可以。我把他放在你身边这么久,就是要你明白,你是皇帝,天下都是你的,但只要是我梅长苏要的,你就拿不走。”

“我不杀你,因为天下还需要皇帝。你,还算一个好皇帝。”

 

陈喻跌坐在玉阶前,梅长苏慢慢走出大殿的背影。

一个轻盈的身影鬼魅般落在梅长苏身边。俊秀的少年满脸焦急,一手扯着梅长苏,一手扯着蔺晨。

“小飞流,怎么了。”

蔺晨轻佻地一勾少年的下巴,笑着问。

飞流瞪了他一眼,对着梅长苏说:

“水牛!”

说完,扯着衣袖提起了蔺晨的手臂。

“景琰?”

梅长苏疑惑地看了蔺晨一眼,突然睁大了眼睛。

“快走,景琰出事了。”

几个人施展开轻功,几个腾挪之间已经到了芷萝宫门口。萧景睿撕心裂肺的叫喊传出来,让梅长苏一惊,一直跟着的聂铎、言豫津和黎纲也吓了一跳。梅长苏扯着蔺晨冲进内室,就看见萧景睿抱着昏过去的萧景琰,哭得手足无措。

“蔺晨,快!”

梅长苏破了音,言豫津急忙上前,揽着萧景睿的腰把人捞起来,给蔺晨腾开地方。

蔺晨掀开被子,萧景琰身下的锦被已经染上了斑驳的血迹。蔺晨深吸一口气,把脉,施针,一刻都不敢耽误。

穹苍强大压抑的气息弥散开来。蔺晨没有回头看梅长苏,他知道他现在想杀人,杀了陈喻。

看见萧景琰衣不蔽体的模样,谁都知道陈喻在见他们之前干了什么。萧景琰在挣扎中动了胎气。他身子不好,这个孩子怀的本就有风险,如今,更是凶险万分。

“黎纲,怎么回事,我不是让你派人护着景琰的吗,怎么弄成这样。”

梅长苏的气息裹挟着怒气,雷霆万钧般袭向黎纲。站在他旁边的言豫津虽也是穹苍,还是忍不住后退了几步,抱紧了浑身发抖的萧景睿。身为蓝凫的黎纲已经跪伏在地,被压得抬不起头来。

“今晚陈喻本在宴饮,我以为他不会来这里,就把人手都调去帮忙了,没想到……是属下疏忽了,请宗主责罚。”

正在施针的蔺晨听见黎纲的声音抖得不成样子,叹了口气。

“乱吼什么,你老婆儿子还没死呢。”

蔺晨扎下最后一根针。

“叫黎纲起来,按我说的去弄药材。”

梅长苏看了蔺晨一眼,吼了一声叫黎纲起来,便快步走到萧景琰身边,捧起他冰凉的手。

夜风终于把空气里压抑的气息吹散了。黎纲拿了蔺晨给的药方匆匆去办了。一直被言豫津锢在怀里的萧景睿却悄无声息地晕了过去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4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